机电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师资  大师工作室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实训条件  精品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劳动教育周”系列活动
2022-05-10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学生“劳动教育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学校相关工作部署,5月7日,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劳动教育周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劳动价值观、增强职业荣誉感。

1CA4F

在劳动实践中,同学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对机械制造实训工厂开展清洁活动。大家积极参与,不怕苦、不怕累,展开劳动竞赛,“晒出”劳动成果,以实际行动为校园环境和生态建设贡献力量,积极弘扬和践行了正确的劳动价值观。

在毕业生风采展宣传栏前,同学们纷纷驻足,一睹优秀毕业生的风采。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给在校学生点亮了前进道路上的指明灯,让同学们从中受益,进一步增强了爱校荣校的归属感。

“三教改革成果展”向同学们展示了机电学院近年来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以及参加国家、省级职业技能大赛取得的成绩,学生技能大赛作品,使同学们加深了对所学专业的了解,深深感受到了职业教育的魅力。

在全民抗“疫”这个特殊时期,通过开展劳动教育周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劳动技能,拓展了学生的职业素质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企业技能大师和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学习他们干一行、专一行,细细打磨、精心雕琢,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做扎实肯干行动者;躬身实践,做矢志奋斗的劳动人,成为一名光荣的劳动者。

(摄影 撰稿/门兆杰)


关闭窗口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