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师资  大师工作室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实训条件  精品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五四”青年表彰会议
2022-05-03   审核人:

为表彰先进,弘扬“五四”精神,5月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 “五四”青年表彰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宣读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名单,与会老师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优秀学生代表上台作表态发言。

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作总结讲话,勉励与会青年学生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高尚志愿者精神,争做青春榜样,引领青春力量。

会议在激情澎湃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落下帷幕。会议结束后,与会学生来到党建广场,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服务同学、争创先进中再接再厉,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踔厉奋发。

(摄影 撰稿/刘洋洋)

关闭窗口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