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师资  大师工作室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实训条件  精品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扎实开展“一学五训四提高”军事训练活动
2022-04-28   审核人:

根据《平职学院2021级学生“一学五训四提高”军事训练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机电工程学院扎实推进各项活动,确保了军事训练高标准,军事教育有内涵。

室外体能训练围绕基本军事素养展开,军训教官仪表威严,动作标准,模范示范,同学们练军姿、进行停止间转和队列变换等,穿插拉歌、才艺展示等,现场热火朝天、激情昂扬,尽显青春风采。

室内军事主题教育,同学们观红色电影,书感恩家书,识电信网络诈骗套路,习消防安全知识,看国家发展政录片,上心理健康和国家安全教育辅导等。辅导员化身连队指导员,或与同学们一起学习,或与大家共同讨论,道不尽浓浓师生情。

此次军事训练活动恰逢学校封闭管理,特殊的训练时间,不一样的训练内容,别样的训练安排,既使同学们接受了军事教育,更滋养了爱党爱国爱家爱校情怀,见证了同学们青春蜕变。

(撰稿/摄影 刘洋洋)

关闭窗口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