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师资  大师工作室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实训条件  精品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收看2022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2022-09-20   审核人:

    为认真上好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线上收看2022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的通知》(豫教工委〔2022〕92号)要求,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认真收看2022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此次课程主题为“追寻足迹看我壮丽河山,牢记嘱托践行立德树人”,以“河”“山”“树”“人”四个主题展开,通过不同的场景故事,带领大家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回顾河南历史,学习焦裕禄精神、大别山精神……引导师生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行走中读懂家乡、读懂中国,使全院师生感受河南精神,树立远大理想。

观看“开学思政第一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所思所看所学化为实践,要坚定信念,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新时代勇立潮头、磨炼本领,服务人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  刘洋洋)

关闭窗口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