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师资  大师工作室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实训条件  精品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秋日“拔河比赛”
2022-10-28   审核人:

为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10月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心连心、手牵手、共话秋”拔河比赛活动,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比赛中参赛队员个个弓着腿,身子向后倾,脸憋得通红,铆足了劲向自己方向拉。伴随着啦啦队的呐喊鼓劲声,比赛的气氛高潮迭起。经过激烈厮杀,通过12进6、6进3两轮比赛后,22级机电一体化6班、11班、10班三个班级脱颖而出,参加最后的决赛,并分别获得冠军、季军和亚军。

在此次比赛中,每班的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同时,本次活动又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

(撰稿/刘洋洋)

关闭窗口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