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师资  大师工作室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实训条件  精品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2022-11-10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学生疫情防控的主动性,11月8日至11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校辅导员以线下班会为主,部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宣讲,校外辅导员则召开线上主题班会。班会内容共分为三个方面,一是辅导员对省教育厅、属地、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进行宣讲,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二是以案促改,结合近期部分学生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案例进行警示教育,促使全体学生树牢疫情防控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自觉同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行为作斗争。三是选取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干部、团干部、寝室长等代表谈在目前疫情防控环境下,如何为学校疫情防控履职尽责,作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全体学生对当前学校闭环管理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知,消除了同学们的部分疑惑和疑虑,进一步增强非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和能力。

(撰稿/刘洋洋)

关闭窗口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