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风采 >> 正文

我校工会荣获集团多项荣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6日上午,在集团工会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上,我校工会被授予2023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同时还被授予2023年度“文体工作先进单位”和2023年度“女职工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继2023年6月荣获平顶山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9月荣获河南省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之后,校工会再次荣获多项殊荣。

2023年,校工会在集团工会和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以开展“基层民主建设提升年”专项活动为抓手,切实做好工会各项工作,积极开展春送祝福、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等活动,大力打造温暖型职工之家,建设教职工健康之家。

文体活动蓬勃开展。组织开展学校第十九届运动会,在保留传统比赛项目的基础上,增设了10项趣味活动,参与运动员近800人,达历史新高;协办集团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受到了集团上下广泛好评;组队参加集团第一届职工运动会,获得团体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个人奖18项,学校荣获集团第一届职工运动会特别贡献奖。

女工工作亮点突出。2023年,工会女工部先后组织开展了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为女职工发放祝福礼包300多份;开展了中医养生等四场专题讲座,特别是开展的教工子女庆“六一”中华经典诵读活动,受到了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