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学校举行“画出美丽 妆点人生”美妆知识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画出美丽 妆点人生”美妆知识讲座,来自全校近百名女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讲座邀请高级化妆师潘星雨担任主讲嘉宾,旨在为广大女教职工提供美妆技巧、护肤知识及服饰穿搭,让她们在追求美丽的道路上更加自信与从容。

讲座中,潘星雨老师以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知识,为大家讲解了护肤、彩妆、发型等方面美妆时尚知识,为女教职工提供了全方位的美妆指导。在护肤环节,她详细介绍了不同肤质的特点及护理方法,并现场演示了正确的洁面、爽肤、保湿等步骤;彩妆环节,她分享了如何根据个人气质和场合选择适合的妆容,并提醒大家在化妆过程中注意卫生与安全。潘星雨老师还现场邀请了一名女教师上台当模特,一边化妆一边讲解技巧,使“模特”实现了从素颜到靓丽的蜕变,切实让大家感受到美妆带来的惊喜。

此外,潘星雨老师还为大家带来了实用的发型设计及服装搭配建议。她表示,合适的发型和合理的色彩搭配能够为整体造型加分,让人更加自信与美丽。

整场讲座历时两个多小时,现场气氛热烈。女教职工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学到了许多实用的美妆技巧,还增加了对美丽人生的自信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好地展现知识女性的优雅形象,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