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杰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杰到我校调研指导,强调要坚持职业教育类型定位,围绕区域产业发展,坚持走特色办学之路,为全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市长李明俊,副市长史晓天,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自锋,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副总经理江俊富参加调研,校长李树伟陪同调研并作汇报。

在学校办学成果展前,毛杰一行认真听取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人才培养主要成效、产教融合创新探索、服务产业发展优势、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对学校坚持服务行业发展,突出特色办学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未来发展规划寄予厚望。在全国煤矿智能化人才培养基地,毛杰详细了解煤矿智能化发展现状、人才需求及培养情况,对学校为煤炭产业发展提供的有力人才支撑给予高度赞扬。她强调,特色办学是职业院校发展的重要品牌,学校要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己任,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强化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服务、平台建设等与地方产业的契合度,更好发挥学校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支撑作用。

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市政府秘书长李会良,市教体局局长孙洪涛,校领导张立方、刘怀珍、杨立峰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