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移动图书馆“共读时光·知识乐享”读书会活动方案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1.活动目的

值此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超星移动图书馆为激发广大读者的阅读热情,推动知识共享,我们特别策划了“共读时光·知识共享”读书会423共读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共同阅读,让读者们体验阅读的乐趣,拓宽知识视野,推广世界读书日,提升图书馆的影响力。

2.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共读时光·知识乐享”,我们将挑选十本具有启发性和深度的书籍作为共读书目,让读者们一起探索知识的海洋。

3.举办时间

共读打卡时间:2024年4月1日-4月30日

获奖名单公布:2024年5月1日

奖品发放时间:2024年5月10日-5月30号

4.参与对象

面向超星移动图书馆APP端或超星移动图书馆小程序端全体注册用户。

5.活动流程

(1)前期宣传阶段

图书馆可通过图书馆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和发放海报、宣传易拉宝等线下渠道宣传。

(2)活动开展阶段

活动线上报名后,读者每天进行图书阅读以及打卡。

(3)结果统计阶段

个人奖项:后台人员对所有参赛人员,根据阅读时长以及打卡次数进行积分核算,最终评选前30名。

(4)结果公示阶段

超星移动图书馆APP端首页、超星移动图书馆小程序端首页公示获奖结果,并发放相应奖品。

6.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名。获奖人员全部由读者阅读时长以及打卡次数进行积分核算,最后评选为获奖者颁发奖品与证书。获奖名单在奖项评定结束后将在APP和小程序首页公布,奖品如下:

一等奖:富士拍立得mini11

二等奖:小米手环7NFC版

三等奖:精美笔记本套装

Copyright 2006-2008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