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学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06 点击数:

12 月 4 日 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宪法走进校园,图书馆党支部根据学院的宪法宣传活动安排,12 月 5 日 下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教育会议。

活动中,职工集体观看了学习宪法的普法视频和宪法知识诵读,进一步学习宪法内容,了解宪法章程,宣传法律知识,维护宪法权威。同时,通过查阅资料、集体讨论等形式,让全体职工在活跃的氛围中学习宪法知识,牢记作为公民享有的权利和应履行的义务,做到知法、守法、用法。

通过开展宪法知识系列教育活动,增强了全体职工弘扬宪法精神和维护宪法权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也使尊法、守法、护法意识进一步增强。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以后的实际工作当中充分利用好宪法,用宪法指导好实践工作

Copyright 2006-2008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