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全员编程大赛正式启动

作者:实习实训中心 时间:2023-11-20 点击数:

为全面提升学生数字化素养,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11月20日,我校第三届全员编程大赛正式启动。

此次大赛包含两个参赛组别,数字知识组和项目设计组。数字知识组依托《信息技术与人工智能》课程,开展全员编程选拔;项目设计组以程序开发、新媒体作品为主,提交参赛作品。比赛面向全体在校学生,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获奖学生将获得奖品和荣誉证书等奖励,并有机会参加更多的编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编程技能和实践经验。

本次大赛,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技能的平台,而且也是一个学习和成长的机会,旨在营造“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改”的浓厚氛围,引领带动广大学生提升技能水平。

近年来,我校紧跟产业发展需要,先后举办了两次全员编程大赛。2021年,举办了全校首届全员编程大赛,5000余名在校学生参加比赛;2022年,举办全校第二届全员编程大赛,形成课内、课外并行的培养框架,全面扩大全员编程的影响和辐射范围、提升数字化培育效果,在校内掀起了学习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新风尚。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实训中心   豫ICP备05002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