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的通知
2021-11-22 17:47   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现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学习。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充分利用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业务培训、辅导报告、专题专栏等多种形式,开展贴近实际、贴近师生的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二、认真贯彻落实。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做好学习研讨、宣传宣讲,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切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多渠道、立体化、全方位学习宣传,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见效。

三、营造浓厚氛围。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利用宣传橱窗、展板等媒体平台及时宣传全会精神,并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情况形成书面总结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邮箱:pzxyxcb@126.com。(报送总结截止时间:12月10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