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助力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
2023-09-11 20:51   审核人:

为助力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9月8日-9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特别组织了一支由师生志愿者组成的团队,为2022级学生提供行李搬运服务。

这次行李搬运服务的目的主要有两个方面。首先,为迎接2023级新生锻炼迎新队伍。迎新工作对于新生的接纳和融入至关重要。通过参与行李搬运服务,师生志愿者们将获得宝贵的经验和锻炼机会,为他们在迎新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好准备。其次,这次行李搬运服务更是为了促进学校的“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将行李搬运到新宿舍,腾出空间,做好学校的“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前期工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新生们腾出宿舍空间,促进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还为锻炼了迎新队伍,为做好新生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