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御网杯”本科高校及职业院校信息安全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3-08-05 16:50   审核人:

8月1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七届“御网杯”本科高校及职业院校信息安全大赛获奖名单,我校荣获一等奖8项,二等奖2项,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御网杯”信息安全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全面贯彻国家关于网络空间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精神,提升信息安全意识,普及信息安全知识,实践信息安全技术,共创信息安全环境,发现信息安全人才。

大赛分线上个人赛、线下团体赛两个阶段。线上个人赛分为个人挑战赛和无限擂台赛,采取在线解题模式,本科高校与职业院校同台竞技,此次比赛中,我校7名同学获得个人赛一等奖;线下团体赛分团体对抗赛、应急响应赛、安全专项赛,采取现场实战模式,薛中韩、李新原、刘高鹏3名同学获团体一等奖,赵博雅、马胜男、王玉珠3名同学获团体二等奖。

学校对该赛项高度重视,赛前成立网络安全集训班,通过笔试、面试选拔集训队员,制定备赛方案,明确目标,分解任务,由经验丰富的专任教师进集训班辅导,团体赛备赛学生按照学校安排,前往郑州参加了为期8天的强化训练,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的成果。

近年来,学校积极贯彻落实“提质培优”工作任务,深化“三教改革”,深入开展“岗课赛证”育人模式,积极鼓励学生参加技能大赛,让学生在实践学习中培养创新思维与实践能力、提升专业素养与职业技能,真正实现了“以赛促教 以赛促学 以赛促改 以赛促建”的目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