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资助政策走访宣讲团活动
2023-07-31 17:48   审核人: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提高资助工作精准性,近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资助政策走访宣讲团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慰问贫困学生家庭、宣传国家及学校资助政策,讲解我校“奖助勤贷减免补”等方面的助学举措和奖励激励机制,让家长与学生明白,高校本专科学生上学期间国家提供哪些资助,建档立卡贫困户可以享受到什么帮扶政策,把资助政策的温暖带进更多需要帮助的家庭中。

走访过程中,宣讲团的老师们为困难学生家中送去了牛奶、米、油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学生家庭人员情况、经济状况,就学生的在校表现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沟通交流。家长用朴实的话语对国家、学校给予的关怀及资助表示感谢。学生表示将怀揣这份温暖继续发奋学习,努力做一个报答父母、感恩学校、回馈社会的新青年。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家校、师生之间的沟通,有利于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提高学院资助育人的精准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提升学院资助工作育人实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