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文明校园系列活动
2023-06-09 19:44   审核人:

为强化和提高大学生的文明素质和文化修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四有”新人,近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了文明校园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主题进行,“早起云端打卡”,督促学生自觉遵守宿舍管理制度,引导学生自觉自律地对待生活与学习,养成良好习惯,全面健康发展;“文明宿舍评选”,宿舍是展示良好精神面貌的重要窗口,通过文明宿舍评选活动,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进学生团结互助精神和集体凝聚力;“送你一朵小红花”,根据活动要求,为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学生送上小红花,提升学生的责任感、荣誉感。此外,活动增加奖励机制,为表现优秀的学生发放奖品,进一步调动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通过文明校园系列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学生们文明行为习惯的养成,增强了学生们的文明意识,为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