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教职工车辆基本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31文章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校门禁智能识别系统即将投入使用,为进一步做好全校教职工车辆信息的录入工作,方便教职工车辆正常通行,请各单位做好本单位教职工车辆基本信息登记,由于处于疫情防控期间,现各单位只上报基本信息,开学后需提供如下相关证明材料:

一、教职工本人驾驶证复印件一份,行驶证复印件一份,教职工驾驶证和行驶证不一致,需要提供教职工父母、配偶、子女的,需提供能证明其关系的证明材料一份(如户口本证明关系的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一份)。因还没开学此项资料暂时不用提交,但必须与上报车辆信息一致,否则开学核查不一致将删除车辆信息无法进入校园。

二、院部(处室)盖章和院部(处室)主要负责人签字的车辆信息统计表。

截止日期2020年4月10日,请各单位统计后将汇总表发送到邮箱:wzbwc6227@163.com,若有疑问,请于保卫处王军杰老师联系,联系电话:13783203184,小号:66830。


武装保卫处

2020.3.31

附件: 车辆信息统计表.xlsx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尚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