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线上全员形势任务教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0文章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集团党委工作部署,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全员形势任务教育,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2020年,是集团创业65周年,实现更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我校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建成全国一流高职院校的奋进之年。通过形势任务教育,促进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凝聚共识,精诚团结,扎实推动集团“三会”和我校“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二、形势教育内容

(一)集团党委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二)集团三届一次职代会暨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三)集团2020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四)学校2020年党委工作会议精神;

(五)学校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精神。

三、形势教育时间

2020年3月11日—4月30日。

四、形势教育方式

(一)集团“三会”精神学习以集团统一制作的视频、讲稿、PPT为主要内容。相关学习请登录“企业微信”通过“工作台”选项进入“形势任务”平台,登录“平煤神马”“平煤神马新视界”客户端进入“形势任务”专栏,登陆中国平煤神马报官网、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电视台官网、平煤神马新视界直播进入“形势任务”专栏均可进行线上学习;也可通过百度云下载学习。形势任务教育视频、讲稿、PPT百度云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oaQwQ21B6PJ757hFy5oTgg;提取码为:ifmb。

(二)学校“两会”精神学习以学校2020年党委工作报告和学校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为主。相关学习可在校园网“通知公告”专栏内下载学习。

五、工作要求

(一)学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要按照形势教育的方法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要求,采取适当方式,每周至少进行两次形势教育,确保形势教育落实到个人,做到对本单位党员干部教职工教育全覆盖,并对集团党委宣传部相关知识测试做好准备。

(二)第一责任人带领单位班子成员要积极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动作用,以上率下、带头学习,要创新利用新媒体,配合文字图片材料,将本单位形势任务教育的特色亮点、落实集团“三会”及学校“两会”精神的进度、成效等上报学校宣传部(在形势教育时间段内每周五上报一次,上报至邮箱pzxyxcb@qq.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程慧洁13653757804)。

(三)学校将加强督导宣传工作,采取适当方式对各单位形势教育工作进行督导抽查,对组织不力或不按时上报的单位及时责令纠正,对亮点、特色做法,要在学校和上级相关媒体及时给予宣传报道,提高我校形势教育的吸引力、影响力,同时做好形势教育工作的总结上报。


平职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年3月14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尚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