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疫情防控期间先进事迹和典型人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1文章来源:文明办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各级党组织带领师生冲锋在前,全力抗击疫情,涌现出了一大批担当作为、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挖掘我校各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的有效措施、特色经验和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及时报道宣传我校师生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与担当,现向全校师生征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典型人物,报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面向对象:全校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教职员工、学生、广大校友等。

2、报送要求:报送的材料要突出典型人物的先进性、经验做法、突出成效、具有示范性;材料字数不限,图片要清晰(图片请备注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说明);注意时效性,材料撰写与报送应及时,多份材料可以随写随报,不必一次集中报送。

3、报送方法: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报送电子材料即可,请发至邮箱28387893@qq.com,联系人:韩娜,电话:13781869567、6999。

各单位报送的优质稿件将在校园网主页、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发表,并向校外媒体推荐。征集工作不受时间限制,在疫情发生时间内持续开展。


文明办

2020年2月11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尚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