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规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3文章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

为全面总结今年工作,安排部署明年各项任务,全力筹备学校2020年党委工作会和四届四次教代会,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对照党委2019年工作会议和四届三次职代会精神,全面总结梳理本部门本单位2019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主要成绩、经验和特色工作,详细统计2019年度本部门本单位师生获奖情况,其中所获校级以上(不含校级)集体奖励、荣誉等按等级进行条目式列举。

2、科学谋划本部门本单位2020年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重要举措和重大项目(重点工作实施措施要具体)。

3、材料内容要求。要求条目式、要点式,重点突出、体现亮点,有做法、有效果,以数据分析和典型事例为主,不能写成日常工作的流水账和过往总结的修补套改。(2019年度工作总结,按照“目标完成情况、主要成绩、经验和特色亮点”顺序阐述;2020年重点工作的科学谋划,按照“工作目标、工作思路、重要举措和重大项目”顺序阐述)。

4、材料报送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总结和规划材料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审定签字后,最迟于2019年12月13日下午下班前交至办公楼412室,同时,提交电子档。

(联系人:李析13733773702 63702)

党政办公室

2019年12月3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尚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