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第九届云端公寓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0-03-31文章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由学生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办、学生公寓联合会承办的平职学院第九届云端公寓文化节开幕式正式上线。截止28日下午6点,线上浏览量达到1万余人次,全体学生处人员、公寓管理员、楼层长200余人参加了线上开幕式。

文化节开幕式海报

开幕式场景

此次公寓文化艺术节的主题为“共抗疫情厚植家国情怀 身心健康共创平安公寓”,开幕式创新性采用云端方式进行,分为开幕词、舞动精彩歌唱美好、温馨居室吃出幸福、美好祝福期待相见四个部分。整个公寓文化艺术节活动从3月27日开始,11月中旬结束,将历时7个多月。在疫情期间举办线上“居家内务评比大赛”、“我的家乡最美征文比赛”等活动,让内务整理成为习惯,并积极倡导“宅家运动、健康自我”的体育运动活动;疫情结束后举办文明宿舍评比、“我与阿姨最美毕业合影”、“新生征文大赛”、“新生宿舍内务大赛”、“读书演讲比赛”等贴合公寓实际、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给同学们创造一个愉悦身心的空间和施展才华的舞台,同时在公寓文化节中体现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团结互助的精神和文化内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博学 慎思 厚德 笃行”的校训!

同学们观看开幕式后纷纷发表感言,表达了对平职校园的无限眷恋之情,希望早日回归校园观赏樱花的百艳,见到熟悉的同学,回到温馨的寝室,相遇慈爱的阿姨和一直给予自己谆谆教诲的老师。相信在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在这个特殊的春天里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供稿/学生处  图片 撰稿/陈崇  编审/尚英杰  审核/宋婷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尚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