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部党支部积极开展形势任务教育

发布时间:2020-03-27文章来源:文化教育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推动集团“三会”精神和学校“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集团2020年党的创新理论及形势任务宣讲视频一经推出,文化教育部党支部立刻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线开展2020年全员形势任务教育,掀起了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形势任务的热潮。

党支部通过网络平台、企业微信、微信群等途径,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模式,每周至少两次利用音频或者视频会议形式,支部书记带头讲,教职工紧跟学,实现了教育内容的全覆盖,推动了形势任务教育工作走深走心走实。通过形势任务教育活动的开展,广大教职工更加认清了集团及学校当前发展的优势和前景,增强了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提升了思想境界和工作责任心,坚定了实现全国一流高职院校的建设目标而奋斗的信心!

(供稿/文化教育部  图片 撰稿/崔小珂  编审/尚英杰  审核/宋婷婷 )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尚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