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5文章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的两个党支部通过微信群视频开展了题为“为防疫出力、为发展献计”的主题党日活动,共计2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系列讲话》,通过学习,推动了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了“不获全胜不轻言成功”的战“疫”决心,号召党员干部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做好疫情期间的网络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用实际行动砥砺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将学习材料链接发送至微信群以便大家会后再自学。

随后,各位党员干部围绕如何在具体工作中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远程教学工作,最大限度消除疫情对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的影响等问题在微信群中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本次主题党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共征集意见23条,其中完善疫情防控7条、促进企业发展2条、组织作用发挥4条、个人担当作为10条。

最后大家通过微信缴纳了党费,并安排各个党小组通过多种途径了解党员的思想状态和现实困难,及时开展慰问和帮扶工作,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党员在战“疫”中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供稿/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图片 撰稿/郭歌  编审/尚英杰  审核/宋婷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尚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