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1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部署,确保疫情结束之前实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全面开展线上教学工作,护理学院于2月9日下午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就疫情防控时期新学期在线教学相关工作进行布置。该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领导班子对“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重要指示和安排;其次,就在线教学运行、质量控制、线上教学培训工作安排及有关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同时强调临床兼职教师的教学任务由相关外聘联络人负责,保障临床一线老师全心投入“战疫”工作;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反馈了课程准备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会后,护理学院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尽职履责、充分发挥线上教学优势,全面落实网络教学,确保教学质量,为培养“战疫”新生代护理力量助力加油!

(供稿/护理学院  撰稿 图片/陈涛  编审/尚英杰  审核/宋婷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尚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