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敬老 爱老”爱心捐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6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校团委组织二十余名青年志愿者走进平顶山市怡康老年公寓开展“敬老 爱老”爱心捐赠志愿服务活动,在寒冷的冬季为老人们送上温暖和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年公寓的老人们捐赠了65件崭新的羽绒服,接过衣物的老人们十分激动,倍感温暖。随后,志愿者们分别对老人们进行了量血压、测血糖等医疗诊断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贴心陪伴。志愿者们的到来,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许多老人喜笑颜开。

多年来,校团委始终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不断提升我校学生文明素养,把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实践环节,通过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供稿/团委  撰稿/许培 叶子  摄影/屈亚超 刘赞成  编审/谷范坤  审核/宋婷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谷范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