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4文章来源:高新民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平顶山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印发<关于组织开展电信网络诈骗宣传防范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大校园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力度,增强防范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保卫处组织各教学院部在学生即将离校之际,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宣传活动。保卫处分别在图书馆、食堂电子屏上滚动播出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标语,在教学楼,生活园区等多处悬挂防电信网络诈骗警示标语,对学生进行相关安全教育;学生处在学生离校工作安排会上专门布置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相关工作;各院部辅导员召开学生离校前的最后一个班会,着重强调寒假期间各种安全,特别是强调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知识。

通过此次电信网络反诈骗宣传教育活动,有力的提升了广大教职工生的安全意识,警示广大教职工生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确保财产安全。

(供稿/保卫处  撰稿 摄影/高新民  编审/尚英杰  审核/宋婷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尚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