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学期班级考评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12-31文章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倡导优良学风,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各班级、团支部的集体荣誉感,12月30日中午,汽车工程学院在2号楼107教室召开本学期班级考评总结会,对本学期评选出的先进班级和涌现出的优秀个人进行表彰,汽车学院全体班长、团支书及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依据平职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和汽车工程学院班级量化考核标准,从例会考勤、活动组织、卫生打扫、宿舍管理及奖惩附加等五个层面对该院18、19级各班级日常工作进行量化考核评定,得分情况每两周公示一次,接受广泛监督的同时也对排名靠后班级进行预警,学期末对全院整体得分及排名情况进行公示。经过考评,18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4班、18级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1班,19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4班、19级新能源汽车技术1班分获18、19级组前两名,华天赐、贾君阳等20余名同学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会上还对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及保温杯、洗衣液、洗发水等奖品。

通过开展“严管理、明奖惩、抓典型、树正气”的班级考评工作,汽车工程学院各班集体秩序井然,学生遵章守制的自觉意识普遍提高,违纪现象大大减少,集体活动参与度和争先创优意识大大增强。下一步,汽车工程学院将继续健全班级考核预警机制,完善班级量化考核标准,推进落实学生综合素质考评,为我校学生层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全面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汽车工程学院  撰稿 摄影/李溪源  编审/尚英杰  审核/宋婷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尚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