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开发学院举办“资开好声音”歌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30文章来源:资源开发学院 浏览次数:

为营造积极、奋发、阳光的校园文化氛围,弘扬主旋律,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增辉添彩。12月26日晚,资源开发学院在二号教学楼301教室举办“资开好声音”歌唱比赛。全院200余名师生一起欣赏这场视听盛宴。

本次比赛经过初赛选拔,最终12位选手成功晋级,站在了决赛的舞台。比赛现场,同学们摇旗呐喊,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加油助威。选手们怀揣梦想与激情,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我,创造出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孙若浩以一首铿锵有力的《精忠报国》率先引爆全场气氛;岳世琪同学的Rap现场说唱动感欢快;李雨同学的《勇敢》极致唯美;马世吉同学的《万爱千恩》饱含深情;张文豪同学的《父亲》亲情满满……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荡气回肠、余音绕梁,仿佛让大家都置身于歌曲中唯美的场景。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李雨同学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张文豪与马世吉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最后,选手集体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资开好声音”歌唱比赛的举办,积极发挥了优秀文化活动在校园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同学们以华美的歌声歌唱青春,通过朴实明快的曲风、真挚感人的歌词、健康向上的韵律,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供稿/资源开发学院  撰稿/张志伟  摄影/刘宝森  编审/尚英杰  审核/宋婷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尚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