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现代艺术流行歌曲创作技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30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艺术学院邀请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理事长席文太先生在艺术教育中心做《现代艺术流行歌曲的创作技法》专题讲座,音乐表演专业全体师生聆听。

席文太围绕自己创作的两首作品《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废什么话》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理论知识和创作灵感解读,语言生动幽默,富有哲理。他以自己在音乐创作方面积累的经验以及丰富的阅历,给在场师生讲解分析诸多创作音乐的实际案例,同时向音乐表演的学生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注重观察生活,扩大知识面;希望同学们注重专业技能的培养,把专业知识和社会需求相结合。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勤奋拼搏,快速提升个人专业素养。

(供稿/艺术学院  撰稿 摄影/石慧香  编审/尚英杰  审核/宋婷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尚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