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龙化工学院新型现代学徒制班组织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27文章来源:尼龙化工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上午,尼龙化工学院新型现代学徒制研讨会在集团神马尼龙科技公司会议室召开,尼龙化工学院及尼龙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内导师和企业师傅针对今后一年半的教学计划、企业实践内容、校企共同考核方案、人才培养模式、安全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研究和交流,最终确定了教学计划、人才培养目标和方案。

为了进一步提高培养质量、增强学徒培养针对性,尼龙科技新型现代学班开班后,为每一位学生配备了校内导师,尼龙科技公司安排了企业师傅,并在实训室特别安排了技术先进的具有新工艺的化工装置-己内酰胺装置、己二酸装置、环己醇装置、双氧水装置,为每一位学生量身打造培养计划和目标。

研讨会上,通过沟通交流,提升了校企双方的培养人才的信心,更加坚定了新型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的模式和方向,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在新型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的探讨中开拓创新、不断摸索前行。

(供稿/尼龙化工学院  撰稿 摄影/辛辉  编审/鲁化震  审核/胡瑞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鲁化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