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美和易思校企共建专业举办网页设计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27文章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对网页设计的学习热情,开发学生的设计和创新能力,12月2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美和易思校企共建专业在二号楼701教室举办第四届“星光绽放,展我风采”网页设计比赛,该院350余名师生到场观摩比赛。

经过选拔,有6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过程中,他们分别以《时光影咖》、《知音音乐》、《购物网站》等为主题展示了自己入校三个月的学习成果。比赛过程气氛热烈,选手们用构思巧妙的作品和激情澎湃的演讲征服了在场所有人。现场不仅有激烈的角逐,更有暖心与感动。当2019级软件技术3班的赵淑贞同学正在台上比赛时,殊不知,她的爸爸妈妈,已经悄悄的出现在她的身后。当她结束展示,回头看到自己父母的一瞬间,又惊又喜,还有更多的感动,那一刻,热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和父母紧紧相拥。随后,赵淑贞的父亲表达了他对学校的感谢之情,分享了对女儿成长进步的喜悦,他的发言感动了全场嘉宾和学生。随后,来自2019级移动应用移动1班的杨炎博同学,以其项目《影视之家》摘得本次比赛的挂冠!

通过比赛,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学习能力,促进了师生间的学习交流,也为网页设计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才能的舞台。

(供稿/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撰稿/翟三玲  摄影/丁露燕  编审/鲁化震  审核/胡瑞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鲁化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