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心部组织开展“智慧党建”线上答题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文章来源:体育与心理健康教育部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员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强化自身建设,增强党员同志常用、善用“智慧党建”学习平台,12月3日,体育与心理健康教育部党支部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会议室举办了“智慧党建”学习平台线上答题挑战赛。

此次线上答题挑战赛是以“智慧党建”中的在线考试答题为载体来进行,每名党员选择“党员基本知识”考试答题的最高得分,截屏参加比赛,通过比赛检验“智慧党建”学习效果。挑战赛上,每名党员通过手机线上答题的方式在企业微信APP“智慧党建”在线答题栏目答题,比赛现场静寂无声,参赛选手沉着发挥、认真答题。

对于此次线上竞赛活动形式新颖、轻松,通过活动能有效促进学习兴趣和学习质量的提高,也能将理论知识增长与学习平台使用有机结合。教师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进一步用好“智慧党建”平台,努力提升自身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能力,把生活中的“碎片时间”有效利用,深化理论学习的效果,促进思想政治水平不断提高。

(供稿/体育与心理健康教育部  撰稿 摄影/贾华瑞  编审/鲁化震  审核/胡瑞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鲁化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