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05文章来源: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提高教师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12月3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特邀河南省消防协会教员贺钞锋为该院教师做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在教研楼4楼教务处会议室举行。

讲座过程中,教官联系实际,详细讲解了消防的含义、火灾的危害、逃生自救的方法、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消防安全知识,并通过视频、图片,结合典型案例进行解说,向与会人员阐述了火灾带来的严重危害。通过惨痛的事故教训,让大家感受到了火灾的残酷无情,深切体会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随后,贺教官介绍了各类消防设施的使用,并现场演示了报警器、防火面具、灭火工具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大家对消防知识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安全防火意识,提高了预防火灾的能力。

(供稿/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 摄影/谢卓奇  编审/鲁化震  审核/胡瑞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鲁化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