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0文章来源:文化教育部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文化教育部党支部在图书馆七楼明德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为近期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让党员同志重温难忘的入党经历,引导大家自觉牢记党员身份。随后,全体党员就电视政论片《雄关》展开了观后心得交流。吕晓鹏老师说:“看完《雄关》,让人心潮澎湃,充满力量,在这场抗疫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河南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号令,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构筑一道坚不可摧的‘中原防线’,调集一切可以调集的资源为全国疫情防控贡献‘河南力量’。”张丽丹老师说:“观看《雄关》后,我深刻的体会到,真正的共产党员就是构筑起中华民族基业长青、坚不可摧的万里‘雄关’的基石。那一声‘我是党员,我先上’,充满了豪情,充满了斗志,是党员做先锋的誓言,是党员做表率的承诺。”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坚决贯彻学校党政的各项工作部署,坚持立德树人、以生为本,摆正态度、坚守岗位,把积极的心态化作有力的行动,让我们的制度优势和制度自信在广大青年学生心中开花结果,在责任担当中解读精神密码、传递信仰之光。

(供稿/文化教育部  摄影 撰稿/崔小珂  编审/尚英杰  审核/宋婷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尚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