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中心对学生公寓进行消毒和卫生清洁

发布时间:2020-05-14文章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我校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为学生提供安全、卫生的住宿环境,自5月6日开始,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宿管人员对学校各公寓楼进行消毒和卫生清洁。

开窗通风透气,细心归置物品,打包易霉东西、收拾衣服、整理被子、摆齐凳子、擦拭床架柜子、清洁窗户、打扫拖地、清洗空调滤网、清扫垃圾……宿管阿姨们分工合作,默契配合,认真清理宿舍的每一个角落,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各宿舍楼各宿舍及走廊进行仔细消毒,确保每个宿舍都能达到“干净、整洁、清爽、安全”的标准。

对公寓楼进行消毒

3E194

公寓楼保洁

下一步,公寓管理中心宿管人员将按照学校分批、错峰、有序返校复学的总体要求,全程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宿舍入住、封闭管理与学生健康检测等工作,用干净整洁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来迎接学生的返校复学,从而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复学。

(供稿/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  摄影 撰稿/陈崇  编审/尚英杰  审核/宋婷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尚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