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庆祝国际护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3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向同学们展示护理工作者的风采,护理学院团总支发起以“提灯洒爱·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主题班会和个人风采手语展示及护理礼仪展示两个环节。主题班会上,各班同学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际护士节的慰问讲话精神,就各自学习感想进行发言,全体同学集体回顾“提灯女神”--南丁格尔的先进事迹与精神,并进行了南丁格尔宣言的宣誓活动。主题班会结束,同学们进行了《我是一名小护士》的手语及护理礼仪环节的积极视频展示,大家动作娴熟敏捷、声音洪亮有力,整个表演过程镇定自若、有条不紊,充分展现出了白衣天使应有的精神风貌。与此同时,护理学院的教师为卫生所的十余名医护人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始终如一坚守岗位,积极投入校园防“疫”,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护理学院学生对护理事业的热爱,激励广大护理专业师生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做好护理工作,热爱护理工作。

(供稿/护理学院  图片 撰稿/陈涛  编审/尚英杰  审核/宋婷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尚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