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关于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有序返校复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2文章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学生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有序返校复学工作会议,学生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各院部学工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传达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排查隐患堵塞漏洞全面做好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和《河南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九个到位”指导标准》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学习了《疫情期间大三学生宿舍封闭管理实施方案》内容。会议就网格化管理及学生公寓开学后疫情防控监测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个院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九个到位”指导标准,全面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工作,并就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抓好疫情防控、一律向前站、全面服务好学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全面吹响了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的号角,全体学工人员将按照学校分批、错峰、有序返校的总体要求,周密细致做好学生返校前、返校中和入校后三个阶段的返校复学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复学。

(供稿/学生处  摄影/陈崇  撰稿/何朝阳  编审/尚英杰  审核/宋婷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尚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