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消毒消杀技术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6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做好学校教职工生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护理学院卫生所发挥自身优势,利用专业知识积极助力学校各单位应对新冠肺炎流行期间预防性消毒工作,组织专业人员对各单位指派的防疫消毒专员进行新冠肺炎消毒消杀技术培训。

培训中,卫生所工作人员详细地讲解了七步洗手法、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学校消毒的内容、消毒的方式方法、各种消毒剂的配比使用、消杀人员的个人防护、消杀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规范的消杀操作流程等知识,并现场进行指导和演示,就相关工作人员在消杀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及如何规范书写消毒记录等进行了答疑解惑。

通过开展消毒消杀培训工作,使广大教职工对防护消杀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掌握了疫情防控知识,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

(供稿/护理学院  摄影 撰稿/杨子  编审/尚英杰  审核/宋婷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尚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