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中心宿管阿姨为学生晾晒被褥

发布时间:2020-04-30文章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近日,天朗气清,阳光明媚,正是洗晒好时节。由于疫情原因,学生公寓楼已有近四个月未开放,为呵护好学生“魂牵梦絮”的宿舍,学生处公寓中心组织宿管阿姨为学生晾晒被褥,全体宿管人员参加。

公寓中心的宿管阿姨们从4月25日开始,对公寓楼所有房间进行开窗通风和安全检查,坚持为同学们晒被子,第一天就晒了500余套。在晾晒过程中,宿管阿姨根据学生需求,还为每床被子贴上专属的“爱心标签”。学生处全体宿管人员心系学生、用心呵护,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解除学生的后顾之忧,共收到学生晾晒被褥、邮寄物品、帮忙浇花、搭理床铺等信息共计10000余条,晾晒被褥4000余套。

学生晾晒被褥申请

81519

阿姨们的暖心行动

据学生处负责人介绍,除了晒被子以外,宿管人员们还帮助学生们浇花喂鱼、料理植物,对寝室卫生间进行除垢消毒,帮宿舍开窗通风,面对学生们的需求,宿管阿姨尽心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爱,同学们大呼暖心,纷纷表示返校复学后会加倍努力学习,认真表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母校。

(供稿/学生处  撰稿 摄影/陈崇  编审/尚英杰  审核/宋婷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尚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