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心理健康教育部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30文章来源:体育与心理健康教育部 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保障复学开课工作顺利进行,4月28日下午,体育与心理健康教育部开展“场馆卫生大扫除”活动。

体育与心理健康教育部全体教师在部门负责人带领安排下,全员参与,积极打扫卫生。因疫情防控需要,参加活动的教师都佩戴好了口罩,采取分区域的方式打扫,避免人员聚集。对竞赛馆内篮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均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打扫。

同时各教研室教师以环境卫生整治、清除卫生死角和消除病媒生物滋生环境为重点,开展最彻底的环境卫生大扫除。大家分工协作,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将竞赛馆内各活动场地打扫得干干净净,确保了地面、墙壁、设施设备整洁美观,洗手间无卫生死角,门厅、楼梯、走廊无垃圾。

本次卫生大扫除,进一步提升了体育与心理健康教育部负责区域的卫生整体形象,营造出清洁、有序、文明的工作环境,也增强了教师卫生防疫意识。

(供稿/体育与心理健康教育部 摄影 撰稿/贾华瑞 编审/尚英杰 审核/宋婷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