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部开展复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8文章来源:文化教育部 浏览次数:

为推动新冠肺炎防控措施在校园落实落细落地,扎实做好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返校师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26日上午,文化教育部开展了复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系部组织教研室主任级别以上人员召开返校复学准备工作会议,对各个教研室开展在线教学情况摸底和诊断评估,分析学情,就“如何做好教学秩序的平稳过渡和有序恢复”进行讨论,要求教师们深入挖掘抗疫斗争中蕴含的思政教育资源,开展好“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同共长”主题教育活动。同时,学习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明确岗位职责。

会后,文教部组织专人对各教研室主任进行了“七步洗手法”、消杀用品科普等防疫知识的培训,确保了所有教职工都可以掌握医疗服务预案及应急处置工作流程,切实做到防疫复学两手抓、两不误,全力保障学校工作有序进行。

(供稿/文化教育部  摄影 撰稿/崔小珂  编审/尚英杰  审核/宋婷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尚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