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我的卧室最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8文章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让“宅家”的学生们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学生处公寓中心开展了平职学院第九届云端公寓文化节---“我的卧室最美”主题活动。

该项活动自4月9日开始,于27日结束,历时18天。同学们积极参加,精心布置各自的卧室,晒出自己温馨文雅的卧室,展现不一样的青春风采。整个初赛阶段共收到学生作品500余件,决赛阶段,依据各自卧室的创意、设计、布局等因素进行投票选举,最终李恒同学获得一等奖,许莉敏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刘帆等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举办此项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了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形成严谨细致的生活作风,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个人修养。

(供稿/学生处  图片 撰稿/陈崇 胡继匀  编审/尚英杰  审核/宋婷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尚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