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跟进学习

发布时间:2020-04-22文章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二楼东会议室举行集中跟进学习。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学习,党委书记毕晓阳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宋伟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同时按照集团党委工作要求,领学了习近平出席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所作的《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向新台阶》重要讲话。

毕晓阳强调,党委中心组学习是领导班子内部就重大问题达成共识的有效途径,直接或间接地和党委的重大决策紧密联系在一起,有助于推进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有助于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都要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将学习作为一种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认真研学,不断增强政治理论素养,提升业务能力水平。

毕晓阳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教育教学工作中,我校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充分表现了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精神。各级党组织要持续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履职尽责,以更加优良坚强的作风狠抓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上级各项工作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供稿/宣传部  撰稿/程慧洁  图片/李金磊  审核/宋婷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尚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