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工报:平煤神马李毛走访基层单位察看疫情防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12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时达 李金磊)近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先后来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贸校区、北校区进行察看,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并实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李毛对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既是恪守职责,又体现了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希望大家始终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该校党委书记毕晓阳表示,学校严格落实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紧紧抓住疫情防控关键点,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建立健全了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该校校长李树伟说,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延迟开学不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全面做好网上教学工作,提前谋划,精心做好师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防疫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李毛要求,职业学院一定要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力度,要充分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广大教职工生生命安全,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原载《中国化工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尚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