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我们在行动】我校学生以画为爱点亮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12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编者按】庚子春节,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突如其来,肆虐着我们这片大地,广大医护人员紧急集结,请战武汉,成为“最美逆行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硬核“战疫”面前,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号令如山,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勇往直前,挺进疫情防控一线,筑起一道道钢铁长城,用最执着的坚守、最朴实的情怀、最无私的奉献,述说着“最美”的故事……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新冠无情,祖国有爱。您的安康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宅”在家中的平职学院学子,拿起画笔临摹医护人员,以画为爱,点亮战“疫”,创作抗击疫情书画作品,向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论生死,不计报酬”的最美逆行者致敬;向那个敢讲真话,临危受命冲在防疫前线的84岁钟南山院士致敬;向与时间赛跑的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基建狂魔”们致敬……。

画援武汉!为武汉加油!为中国打气!做相关防疫海报,呼吁身边同学不提前返校,听从学校安排!做好自身防控,为抗疫提供一份自己的力量,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平职学子们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以青年人的方式,用一系列原创文化产品传递温暖和力量,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向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的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在后方支持的人,送去力量和关怀,谨以这些温暖的作品,献给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所有人!

(供稿 图片/团委  撰稿/许培  编审/尚英杰  审核/宋婷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尚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