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17文章来源:人力资源部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干部的工作,让离退休干部愉快地度过2020年新春佳节。1月15日至16日,学校党委书记毕晓阳、校长李树伟等校领导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全校离退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学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教学、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倾听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嘱咐随行的相关工作负责人员要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和提升服务水平,关心离退休干部职工的生活需求,尽全力给予帮助,切实落实好老干部相关政策和待遇,使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关心与支持,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衷心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老同志们一致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体平职人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推动学校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道路上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供稿/人力资源部  撰稿/曹月  编审/尚英杰  审核/宋婷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尚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