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组织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0-01-15文章来源:监察审计处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在办公楼二楼东会议室开展了对新提拔任命的11名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纪委书记李清锋主持,党委书记毕晓阳、校长李树伟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清锋领学了《平职学院关于实行领导干部任职前廉政谈话制度的规定》《关于加强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等有关廉洁自律的相关文件内容。他要求新任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严守工作纪律,特别是廉政纪律,勤政务实,高标准要求自己,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做一个让党和群众满意的干部。

李树伟对新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省委、集团和学校党委保持一致。二是要提高工作质量,以高质量的工作证明自己的能力,回报教职工对大家的信任。三是要注重学习,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在新的岗位上做到职工满意、领导放心。

毕晓阳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新任干部要认真学习任前廉政谈话相关内容,做到廉洁自律,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工作有担当、在新的岗位上要有创新、有突破。最后,他希望每一位同志都能把握好自己新的人生航程,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新的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做一名组织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

(供稿/监察审计处  撰稿/苏会灵  摄影/刘赞成  编审/尚英杰  审核/宋婷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尚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