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到八矿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0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我校组织人员赴平煤股份八矿开展送温暖活动,将我校16届资源开发学院优秀毕业生闫永康捐赠母校的120件羽绒服,送到八矿开拓三队,回馈“采光人”。平煤集团工会生活部、平煤股份八矿、我校宣传部、团委相关同志和开拓三队80余名职工代表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平煤股份八矿工会主席耿明强对我校多年来为八矿输送大批技术人才和此次捐赠表示感谢,并号召受到捐赠的职工们在感受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大家庭温暖的同时,立足本职,发挥新作用,展现新作为,以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和勇于创新的实干精神,为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再立新功。

学校作为集团举办的高职院校,一直秉持“企业办高校,办好高校为企业服务”的理念,在为集团输送大批技术人才的同时,重视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养,引导学生在立足岗位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

(供稿/团委  撰稿/许培 叶子  摄影/刘赞成  编审/谷范坤  审核/宋婷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谷范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