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晚报:寒潮来袭 老年公寓收到爱心羽绒服

发布时间:2020-01-07文章来源:平顶山晚报 浏览次数:

(本报讯 记者 邢晓蕊) 1月4日下午,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20多名志愿者来到卫东区怡康老年公寓,为老人送上爱心羽绒服。

“快下雪了,我们来给爷爷、奶奶送件羽绒服,希望你们温暖过冬。”当天下午将近5时许,平职学院团委的3名老师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20多名志愿者来到怡康老年公寓,把65件羽绒服送到老人手中,并叮嘱他们注意保暖。一些老人拿到新衣服后,便迫不及待地试穿起来。“衣服很柔软,可合身。”老人们笑脸绽笑,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谢谢你们,真是太感谢了!”73岁的王友清大爷感动地说。

该校救护队的志愿者还为老人测量了血压,为他们讲解保健知识等。

该校团委副书记许培说,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每两周到怡康老年公寓开展一次爱心志愿服务,至今已坚持3年,志愿者与老人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考虑到气温下降,我们选购了一批羽绒服送到老人手中,希望老人们过一个身暖心也暖的寒冬。”

【原载《平顶山晚报》2020年1月6日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尚英杰